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我18了?!




就是啊,
O(∩_∩)O.....哈哈

心里莫名的兴奋啊,
成熟了呗!!

今年...哎呀,
生日和97校庆同一天,
早就有点预料到,
0829可能会有点累...
结果是更累!

生日=校庆....
这种机会会难的,
但我却....哎呀...
只能说要在全身疲累的时候微笑是不容易的
而且大家都那么忙累...又要为我庆生,
有点过意不去~

算了,
过去了
至少我的头脑现在save的是
美好的18岁生日画面,
其他的都x掉了~



看到大家送的礼物,
竟然有多啦A梦模型,
OMG...❤(╯3╰)太感动了





美女的那本书,
我有时间一定会实现诺言的哦!

还有miny,虎牙....的多啦A梦镜子,
我舍不得用啊~~~

其他的我也会好好珍惜的啦,
还满喜欢那个文君爷爷的,
呵呵...


感谢fly,77,cc,大娘,poy,○★,立桐晚上还出来一起喝茶啊~~
明明大家都很累...囧

============================================================

后记:


话说去年的0829正值学校假期,
其实我参加了小树营,
当了2天的(工委)苹果姐姐....





印象深刻的第一次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