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FINISH_ing

考完了...
统考??
真的不可思议啊
辛苦了那么久,
希望结果是想象中的不那没差(不敢说好)


考完了,
干啥?干啥?
我要....
保养保养保养保养 还是保养
活力活力活力活力 还是活力
减肥减肥减肥减肥 还是减肥

考试的熬夜(对我来说考试一定熬夜),
不止身心疲累,
皮肤更是惨惨惨...
为了将来皮肤还可以18不变,
一回家就敷mask了
我要容光焕发...
不是懒女人


活力...
不可以因为放假就懒惰
(喊)可是可以宅
活力是为了能够无时无刻都有体力&冲劲
(有点不可能...就写写罢了)


减肥TT
因为考试的熬夜、暴食、压力、不做运动
我不敢去量重呢...
每天都一定要流汗...
为了甩点肥肉

今天我做了一件可以
列如我十大的不可思议行列当中
我...
6.30am起床跑步
7.30am去吃我觉得是目前最早的一次早餐点心

今天....就是不可思议的啊~~


p/s=等下还要庆祝小猪嫂的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