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度秒如世纪

一定要用这个标语
没有再适合不过的了

今天特地offday去听undang
这是我最难过的一天offday

听undang特别多人
都是弟弟或是姐姐的
有很巧的遇到了
学弟学妹....(那种在学校遇过很多次却又完全不认识的)

然后是有点尴尬加觉得自己老了
偶然听到他们说气慧珠 还是学校食堂的

真的是怀念


undang很显
我这辈子就只要听一次
绝不会有下一次了

显毙了@@

最后在多次差点钓鱼的情况下结束~



==============================================

刚刚看到报纸了
真的是很恭喜学校的各位
成功保送台湾啊~~
美少女,国王,kakak,miny....
在报纸上看见你们
这些我熟悉的名字
真的是异常开心啊!!

3 条评论:

jiajia 说...

谢谢大熊妹 哈哈
考车加油!!

Nicco_fly 说...

什麼保送台灣??

Connie 说...

美女我会拉~一定要pass@@

fly我也不懂啊~报纸写保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