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musical carnival

我说我很兴奋
因为买到五月天的"第二人生"了
想买很久了....
结果有扣20%阿~
算到来才RM30~
哈哈哈哈哈,就买了阿~
(我说fly阿,30块买得过吧??台湾应该也是这个价钱瓜@@'')


今天又去
买了一张JAZZ的歌曲音乐
不知道阿,我就是喜欢这类型的轻音乐
听了心情会很舒服....
而且这类型应该比较难在网上搜索~
再想说老爸应该也会喜欢~所以就买了><


打算借Adele和王若琳的CD~~~
XD都好好听阿!!!!!

4 条评论:

Nicco_fly 说...

一次po兩個文麼?好得空@@
哈哈哈 RM30超便宜的啦
杰倫的怎麼都沒有那麼便宜 T0T
我上次買末日版的(是叫《第二人生》麼@@)要NT$389耶

Connie 说...

因为想逃避一堆山的功课....所以跑来写blog了咯~~XD

有啊~我又看到jay的~~都有扣阿~应该是20%~

其实差不多啦~如果他没有扣原价也是RM38.5~

Nicco_fly 说...

周杰倫的精裝版在馬來西亞到底是賣多少錢?
哈哈 精裝版應該有便宜很多吧!!!

Connie 说...

那个诶....没注意价钱哦~
印象中就算扣了还是台湾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