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招新生咧~


星期四,
临时叫5个编导留校排练
星期六招新生的表演,
真的很愧疚,
不过还好,
留校的努力没有白费!


台上1分半,
花了我们两个小时多的讨论,
做道具,排练(我觉得已经不错了)


今天一下课,
就冲到交谊厅等那5个小瓜
(明明已经迟到8min的我)
结果,
一个人都没有......
我等~等等
等他们换衣,
彩排,
发声...blarblarblar....
还剩7分钟,
然后,
带他们去大讲堂(有种经纪人的fu)


到controll room找工作人员,
又跑到台下找蔡老师,
又冲回controll room(那时候已经上课了)
(我狼狈的样子真的是....丑)
其实,
程序我也不清楚,
可是又要装镇定,
免得演员们不安~
最后,
冲回controll room
幸好那个事务处的哥哥,
还不错好...
给我在哪里调音响,
又开灯给我读戏剧笔记...



结果开始表演了,
果然....果然...
同学们的反映果然和预期的一样热烈,
(当然啦,要看是谁的idea嘛....赫赫)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下一场也会吸引学弟妹的注意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