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戏剧考试~


第一项 笔试
我要气炸了,
某人把我借给她的笔记弄不见,
还好,
我的笔记有些是有草稿的
(就是乱写的那种)
就看看下咯,
结果,
都是问答题....
还好,
平时上课还记得一些些,
还写得出啦~






第二项 肢体show
OMG
我身为一个剧务都做得比会员差,
我真的要检讨检讨了....
我真的拼了老命的做,
在最后的后翻(平时重来不做的)
翻了过去...
然后是“碰”的一声,
(因为不会翻的后果.....我忍痛...)






第三项 体能
明明就没有这项,
没办法...照考...
200下大字跳(一定要大字的那种)
我猜我应该有跳120多下正确的吧
(其它的都很吃蛇...sorry~~)
我跳完了,
酸的感觉是有,
不过没有像其他人那样,
走起路来像“痉挛”=.=








最后一项 个人表演
说真的,
我起初的idea是推销东西,
(可是怕冷场,笑场)
就改成演一个要唱歌给别人听的抢匪...==
没想到,
我笑场了~~
(因为我害怕)
结果,
就糊里糊涂的表演完毕!
其实,
我真的有很认真的想个人表演(花了2个礼拜叻)
没想到....
还是失败了TT









真对不起那些看我表演的观众.....!!sumimas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