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寻机中~我的5130


~~事情大条了~~
我的
手机不见啦
不见了
不见




:在哪里不见的?
:我说了,你们都不会信的...
:那是哪里!
:.......
:Ghhhhh,快点讲啦
:我的....书房...
:???怎样不见?
:就是...整理书房一半的时候,去吃午餐,回来就不见了...
:酱神奇?
:就是酱神奇...呜呜呜~~


在书房翻了N次,
还是找不到,
这四天很难熬...
因为特别多事情要处理,
又没有手机,
而且...
那是我8.29老爸送的礼物
就这样失踪了...




很想撞墙啊~~~

1 条评论:

丽酱 说...

现在还没找到啊?
或许你要去看一下
你是不是撞到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