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心的深处



原来,
我一直都很会隐藏我自己的情绪
17年了
我还找不到
适合诉说的人或方法


有些人常误会我,
觉得我的性格很...
我不怪你...



因为,
从小到大,
我都把我的情绪隐藏到很好,
因为我是个很难相信别人的人,
不是你们不值得我相信
而是这是我的本能


事实上,
没有人了解真正的我,
因为她已被伤害过,
而沉醉在我内心的深处


我希望
哪一天
哪个真正明白我的人
能够再次唤醒我













压抑已久的心情,

何时会爆发?

答案是不会,

因为我找已习惯压抑心情....







对不起,这就是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容相信别人不是你的错...
这是人的自然反应!
何必要怪自己呢?
可以让自己放松一下
这样就会好过一点

匿名 说...

丽酱留


刚才忘记打
不好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