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华文

话说有一次和一对中国夫妇聊起
...
:"你们这什么品牌啊"(用超标准的中国话)

:"哦BOSSINI..."

:"什么?"

:"呃...堡狮龙!"

:"原来是堡狮龙啊~"

:"啊,对啊!"

:"你是哪儿的华裔啊?"

:"蛤?"(直接马来西亚华文掉了...)

:"马来西亚华裔吗?"

:"哦哦...是呀!"
...

这是有次在关店之前发生的事情
有点小庆幸
因为
之前有上网了解了些些店里的东西@@
www.bossini.com
不然...就糗大啦!

不懂为什么
这件事情一直很记得啊~~

———————————————————————————————————

还有一个让我很介意的事啊
印象深刻
他让我差点要帮人家脱衣的说TT

话说一群年轻人来选衣服
(随意的拿起吊着的衣服要试穿)
:“这个要去try是吗?”

:“哦”

:(看着他手里的hanger)“我帮你脱”

:(一群人大笑)“你要帮我脱衣啊!!”


:(突然大悟)“是脱hanger!脱hanger啦!”

:“...吓到我”


(我才吓到啊,还笑到几久都有的说TT)

这之后我的脸应该是很红了@@晕啊
赫然发现
华文退步了
妈呀....当时有个洞就好了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