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大发现

我说
这是2011年的最新发现

原来我除了会耳朵红(前年才发现)
还会脸红@@
OMG
不想啊....

(......)
mz:“啊~妹妹你的脸红了啊...哈哈~”
me:“不可能卡,我都不会脸红..”
mz:“你看真的超红~~”
me:(照镜子.....)
(晕倒)




我几时会脸红了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怎么了T~T

3 条评论:

jiajia 说...

哈哈 证明你血液循环好啊!!
这是好事!!!

Connie 说...

不好不好一点都不好T~T啊

jiajia 说...

我想要都能没有呢!!
哈 新年快乐
可爱的熊妹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