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参观

星期三的时候做了最早一趟的巴士上KL
果然是最早~
整辆巴士加我和我娘只有5个人><

然后到了
我说我的学院从外边看起来很像医院啊~~~
然后是有点偏远啦
离那个KL的one utama蛮远的
可是centre point就很靠近
所以还是有娱乐的地方啦
不过比较不满意的就是没有LRT
LRT对我们这种外坡学生是很重要的啊!!!


然后哪里的负责人带我们参观了学校
大致上都很ok
很有大学生活啦
只是食堂....
有点小学的feel@@


然后最最最重要的
我的宿舍问题
学校有两款可以选
hostel和student house

结果hostel都留给政府的JPA
20~80个unit><
不过还好
看了hostel后我很庆幸没有位住了
那里根本就不适合我
没有洗衣机~微波炉~连煮饭的地方都没有啊!!!

我姐刚到的时候说"妹...这个好像老人院哦"
我妈回的时候说"女儿...这里跟监牢好像啊"
╮(╯_╰)╭唉~


最后
只好满怀期待的去student house
结果我要的单人房
尽然和我家厕所一样大@@
我天啊
我可能住一星期就会在里面窒息了啊TT
然后勉强的book了一间3人房...

问题又来了
那里也是没有洗衣机~微波炉~冰箱~热水器~过滤器TT
好难想象我未来的生活啊

结果家人还是一致投票认为
叫我姐在PJ替我找房间
然后可能以后我就每天搭巴士去上课了@@~


唉~
未来
波折从从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