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哇丫

我终于考到驾照了
好感动啊~~~

今早6点就起床
因为我的教车老师很好
她让我提早到给我练习我怎么都不会的“3步转”
结果是练习了6次
她说“等下考前拜拜下啦,希望可以蒙过考官的眼睛”
T~T(好大的打击哦>>>>)

50多个人考车,
其实不算多位啦
(因为我超前的~第8位)


先是紧张到一直上厕所
到最后我没有直觉了
一上车就当是豁出去了
结果糊里糊涂的全部都过关了
“3步转”的时候还不忘把头伸出去,
结果我的车子尽然没压过白线
吓傻了啊><
用了超满足的笑容把车停下
去拿我拿3项都过关的表格(啊哈哈哈哈)


结果在我之后的所有人
好像4分之3都不过关啊
几乎败在上斜坡时车子会自动滑下的情况
当然是被口哨“毕”走


过了那3项其实我是没有很紧张了的
考路线就当是驾车兜风啦
(明明在之前预考紧张到死火2次= =)
我遇到的考官很好啊
因为他有点“壮硕”
我在换牙档时都要打到他的腿

比较让我意外的是他尽然像
教车老师那样在旁边提点我一两句
(听说不讲话的啊><)
他还开radio听fm
最后还哼歌

omo
是因为他心情好吗
我最后好像驾得有些快
他是多次帮我按brake啊@@
最终
17/20顺利的
我有驾照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