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不可思议的遇见

前天熬夜
就本来打算昨天迟点醒来
结果1115被serene打的电话叫醒
好吧
我承认是有点迟了....

然后最快的速度刷牙 洗脸 洗衣 订早餐 开电脑~~~
然后serene来了
很神奇的她一下子就画好了

然后因为还没睡够+外面的太阳是无敌的晒
我很婉约的拒绝了不要去one u

可是后来想到晚上怎样都要送姐姐生日礼物
所以就勉强的去了

先去台湾小吃吃
很庆幸他们的员工没有把
吃到很光明正大的我和我打包的外带食物赶走....

然后一边吃一边烦送什么
想来想去还是化妆类的比较好
预算就50++啦

然后不懂什么引力将我们两个吸进了KITSCHEN
然后很阔气的试了很多件
然后就往M.A.C去啦

买了一支口红
不懂是不适合姐姐
不过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我比较适合那个颜色@@''

本来是要打算要回家了的
结果我还是顺了serene去old wing的要求
然后她突然指着一条路说
“这个是去one world hotel的”
然后我其实真的没有要去看
后来想说如果真的给阿萍说中
SUJU真的住哪里
那我过去也可以去吸他们吸过的空气阿~~~


然后通到二楼大厅中间....
发现
楼下站着很多人
(没有冲动下楼所以就站楼上了,虽然现在有点后悔)
心里莫名的感觉是SUJU要下来了
就随便问了一个女生
果然!!!!!!
真的!!!!!!!!!
心里万分的兴奋涌出
我是第一次在那么近距离看他么阿

然后等了20分钟吧
突然有一个女团走出来
大家先是一阵寂静然后突然大喊“F(x)”
(虽然各位饭的手里拿的都是SUJU的应援牌><)

然后在等20分钟噢
尖叫声来了
我看见李特 恩赫 东海 其他我看不清了
(没办法他们走很快)

过后就在我给serene看之前拍的video
又来尖叫声
我是很慌的拿起手机
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啥咪..............
竟然是我的最爱艺声走过阿
不过我在抬头的那一霎那
他已经要走出去了啦TT

然后再等等....
看见了利旭
他很可爱的差点走错方向~~~

然后就像是做梦一样的我们离开了
第一件事去想阿萍和38报平安
我真的很幸运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