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wat is design

这个是1U的圣诞主题
超超美的
感觉就像回到童年的童话海底世界~~
(我是“没人鱼”~~游阿游阿游阿)



脚底下的贴纸也超nice阿
整个很realistic阿~~


===================================
(.....进入主题)

我说
设计之路
不简单阿

原本真的只是因为自己喜欢
想些很怪又算有点创意的点子
再加上喜欢画画(....漫画之类的)
所以想读平面设计

结果
一旦开始接触
我好像明白
设计不是说你喜欢什么就画些什么
它是要有理由的.....
虽然说是跟着你的感觉
但是......
更明白一点是说
它是要有意思的

好吧
本人承认自己的英文能力非常不好
所以我真的很难用我那特别的华文腔英文来present
.....
因为就连我自己也听不下去?!
然后不断的lag住句子是我的特点....

只能说
仍需努力....@@''




话说这是我昨晚做到3点3的功课
中间黄色那一坨TT
(真是不想提....一个让我很想哭的笑脸= =)
结果老师刚刚说可以下个拜五交(汗)

我的很眼圈,青春痘听到了都在哭阿@@
不过
也好下个星期四我可以早早休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