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疯狂扫货天

我觉得很多商家就是看准这三天
又是周末 又是学校假期 又是公共假日

所以很多不长出现的数目开始蹦出
up to 50% 70% 80%.....
然后昨天今天约好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疯狂

本来是说去金河逛逛的
突然有大消息
从unke lester 那里知道原来Fahrenheit 有branded stock clearance~
什么Topshop Topman都有扣
真的很诱人....

然后一班人去了哪里开始物色要买的
看了价钱 原本129的扣到来30 (这个真的太夸张了啦~)
虽然我手上拿着很多衣服
不过都是拿去试
(只能说我不想冒险)

结果
果然只能说扣再多的东西
没有看对眼
也只是一堆布

不过总算还是有买到几件衣服啦
我想换风格
可惜剪了个短发
和中学没差@@‘’

话说去了金河隔壁的《又一村香港茶餐厅》吃
(我怎么和港式茶餐厅很有缘= =)
然后等到我一肚子火
烧鸡明明就烧好挂在那里的阿
竟然是要等到同桌的全部人吃完
隔壁桌吃完,后面那桌迟来的几乎吃完
才姗姗来到~而且是经过我们多次提醒

我说经理其实你给的理由很不充足咯....
就算道歉还是有点难灭肚子的火气
我会选择吃
因为我给你们的鸡饭面子,好不好
幸好真的还蛮好吃的
不然我真的会翻脸的咯...

只能说假期真的很多人
促销也很多
全部人都陷于疯狂选购中....

其实不懂为什么
说是很有mood看衣服
但不怎么想买
可能是怕撞衣
和自己没有充足理由让我很想买那些衣服
就这样><''

午茶去一间很有气氛的餐厅吃
~gasoline~





每一间都用布帘来隔开~


一定要签名的阿~yeah yeah


只能说去哪里签名喝水就好了啦
餐点其实不怎么样阿= =
我的汤面尽然是用调味料加或多胡椒粉煮出来的
很好.....= =




4 条评论:

Nicco_fly 说...

我想看你的戰利品戰利品戰!!

Connie 说...

我会害羞啦~~等你有缘就会看到我穿着的啦~

Nicco_fly 说...

那不就是新年那1個月咯><
哈哈哈 我期待啊XDDD

Connie 说...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