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的电影


第一次
有被指定的标题
就是11月15号
一个人傻里傻气的渡过重重难关
去到新加坡密同学
为了就是要看一刀都不剪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为什么说难关
因为本人的passport明年一月2到期
然后很“铁齿”的不听海官的话去换
(是安排不到时间嘛)
搞到去跟回的时候
都要被带到海官的office坐
其实很想哭
因为一个人
不过更多的是怕(第一次感受心跳乱跳的感觉)
总结
就是passport要到期就不要乱乱跑出国TT


一直跟着人群走
然后等了42min的CW5巴士
就这样密到了38~~感动阿

过后去Ang Mo Kio Hub先找东西吃
发现了现做的durian pancake
一口下去~真是太太太太感动了
外皮脆脆的,里面是百分百的冰榴莲
结果
一吃就吃了两个
$1.8一个(换算一下......幸好我吃不多@@)




我和38先去CATHAY买戏票
出示学生证原来还有半价
所以是$6(还附送饮料一杯)
(不过还是贵)

然后等到二姐,大东嫂和叶佳来
然后我说
是因为一刀不剪吗?
比较好看阿~~
哈哈哈哈
还会好奇本地播的会怎么剪掉那些@@

看到其中一幕
我才突然回想起
之前6年的中学
我们还有活页纸,测验纸,钢笔纸,大楷小楷纸.....一堆陪着我们
每次最不够用的就是活页纸
还很记得有一次
大家不知道从哪里听说
活页纸会涨价(忘了多少钱)
结果每个人冲去贩卖部买来囤货
我记得我买了4本~~哈哈哈
搞到最后贩卖部好像是缺货.....

看着《那些年》
脑海会不断闪过一些画面
原来
那就是青春
庆幸我的青春有你们,真好


....我超想超想看《一泡而红》啊!!!!!
希望本地有上映啊~~~

1 条评论:

Giro Phang 说...

hehe..hoho..haha...雄妹,
你真的是飘洋过海,千辛万苦....
而且还是有过,causeway link那个桥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