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我的20岁

20岁终于来临了
其实我很期待啊
感觉20就是慢慢成熟的象征~

因为之前就serene越好去海外华文书展
所以就在生日的前2天回kl了
果然扫了3本书
然后看着他们全部都留在kl做工
而我却相反的在花钱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我爸妈耶
...@@
而且还去唱歌
虽然是是用voucher折扣
但是还是要7块钱
所以
为了值回那些钱
我和serene两人就在neway大开杀戒了><




===============================================================

今年的生日得到超多人的祝福
还有蛋糕吃很多的一次




















早找我回Jb的前晚就收到了超可爱的洋娃娃
因为太可爱所以决定放在kl那里
XDDD
谢谢jessie,tebu,keshin,yingyi n shihqin~~
本来还以为他们又要骗我说叫我下楼开门
然后又空无一人= =


隔天与38n萍一起唱k
第一次跳gangnam style~
然后去Amour吃西餐~
然后收礼物@@~~
XP

生日当天说好全天都给我的黄猪头
结果有点失望
他竟然什么都没准备
原因是因为他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我还需要什么
然后看场电影吃了最爱的tomyam和韩国餐就回家了...
不过最后他为了赔罪?!
在晚上带了一粒蛋糕来我家@@
不过最后选了件衣服~就当是20岁的礼物吧~

























而我送给自己的就是
我早就想购入的“维多利亚秘密”...
是的!
VICTORIA'SSECRET终于在one utama开了
很巧的在我回kl的期间它就开张了XDDD~~

个人超爱SECRET CHARM
他淡淡的花香味闻起来甜甜的~真的是大爱阿!!!
而且不瞒各位
它的味道和DIOR的其中一个系列的味道几乎一样
但是价钱来说当然是VS比较实惠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