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新加坡游


续我在生日当天幸运的获得1001
我的护照终于更新啦TT

今天的那趟旅程其实是有目的的?!
就是为了寻找38口中一直提起的
Abercrombie and Fitch (A&F)的店
我上网搜了下
发现m'sia好像没有他的旗舰店
只有在s'pore才有...
而且还非常的独特><!!!

然后本来没有什么方向感的3位
我 fly 和 萍在shirly的带队下
我们过了超充实的一天~~
*话说本来要去NUS参观的
但因为时间和行程所以很可惜的取消了@@
















在新加坡逛街
我的头脑都无时无刻在换算着= =....
在foodcourt吃了的午餐
RM16.50
这餐我吃得特别慢,
因为每一口都是双倍价钱(误
终于等到了shirly~~

而我也讨礼物讨到了新加坡XD
谢谢shirly送的指甲油~(还是很paiseh阿///)
顺带一提fly说这系列在m'sia没有卖哦...

然后逛了bugis street和bugis junction
得到了fly的可靠消息
就是台湾卖的鞋都超便宜
还有就是我的KOSE根本就是太划算了拉!!!
而包包就还是我们m'sia卖得比较便宜啦...

基本上我完全不懂新加坡
所以下一站就是去somerset
逛了H&M (因为我太好奇所以就一起进去看了~)

最后我们开始在Orchard找寻我们的目的地
然后....阿萍发现了
那间店其实就在GUCCI的旁边
刚开始我们都有点失望
因为看不到网上所说的一排猛男XDD

可是当我们往里面一看
真的是有一位半裸店员在店门前站着
既然到了就一定要进去啦
大家都很尴尬的进去了
说真的我走第一个
我的脸真的是烧烧的@@ (这个就是害羞吗///)

一进门先是一股让我们不舒服的古龙水味道
飘逸在整间店里....
然后音乐开得蛮大声的,
店内分别有二楼和地下层,
里面几乎都是暗的,
灯光都打在产品和display那,
所以
我的感觉就是完全像是在pub= =
但其实他们是为了营造休闲的感觉...
而且他们的店员身材都不错
不管男的或是女的
因为他们家就是要活得模特儿~~

他们的衣服真的是超不错的
而且款式都很年轻
上网查了一下
原来他在美国是算是贵族品牌
而且是衣选人啊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他们家的衣服
他们只有特定的size罢了
只是.....价格是超贵罢了@@

然后我们逛完了
尴尬的走了出去
才刚开始后悔为什么大家都没勇气和男模拍照片时
发现有两位女生已经在合照了
所以我们伟大的shirly就打头阵去问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合照拉
说真的
我真的超腼腆的笑~
(他的手搭在我的肩旁拉,
这个就连我的黄猪头都很少做的动作,
因为我就是不喜欢搭肩阿@@...)














任务完成!!!
一群人包括我拉= =
顿时变成了色女...
讨论起鸡胸,鸡翅旁,鸡腿....><
HAHAHA...

 



































  


























过后去了Marche和下午茶
真的是一件超有feel的cafe~
就在店里的地下室
一下去完全是wah!!!
就整个人感觉身处在外国
而且进去吃东西
每个人都需要哪一张卡
就你要吃什么就要交卡来累计钱
过后吃完了才付款
里面超有外国market的感觉~~


至于食物
不知道是我们不会点还是什么
都不怎么样阿
apple pie虽然很扎实不过肉桂粉超标
吃多了整个不舒服@@
草莓蛋糕就草莓太酸,蛋糕还ok















*结果因为我的草莓话题,
大家直接对草莓反感了= =




 













































然后吃饱了做运动拉XD
去了marine bay~
看到了金沙
然后还讨论起那首船是调上去吗@@?
还到了在海上的LV店
没进去就是了= =
(谁敢阿?!)















还有去了garden by the bay
不过进场好像要20新币
然后我们放弃了
就在晚面看夜景好了><


















过后本来还打算去吃durian pancake
结果发现已经0830了
真的是冲的回去阿
因为又遇到下班时间
kastam超多人
不过幸好拉都赶上了...(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