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2008の高一文商(1)


唉,
看看明年的文商一名单,
...
...
...
em
...
有人跌班了!
心里有点酸溜溜的,
好像有点舍不得,
可是却又知道,
没有分离哪来的相识。
(写到好像要毕业了..)



说真的,
我还蛮喜欢今年这班,
一个只有13个男生,
37个女生的一班。
好吧,
我承认起初
发现到班上好像会有一gang一gang的现象,
可是相处久了
就觉得一gang一gang也好像挺不错....


就是因为这班,
害我有了一个很好笑的外号
“大雄妹”
托阿乃和大娘的福,
这个外号让少部分
班上的人只记得“大雄妹”
却不记得我原来的名.....==



为什么叫大雄妹?
就因为他们觉得我带了全框+黑边的眼镜后,
超级无敌很想很想哆啦A梦里的大雄,
又又又可是,
大雄是男生叻,
所以后面就加一个妹,
嗯...
就是酱简单!



讲回正题,
我想应该没有一班是
全班上人都有外号的吧.......(这是称赞吗~)
这一年,
我们经历很多事情,
像优琾转学啊,
"漫画"的到来,
校庆,
文商1料理王的诞生,
有机农场,
101,
8个人的班聚,
cikgu生日,
跟remy的互动,
大家对地理和历史老师看法的默契~~
哈哈。。。


结论,
不管明年留在本班还是跌班,
我们的回忆里
都曾经有过彼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