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知道什么叫哭笑不得吗??

今天,
回校开戏剧的会议后,
妈咪带我去剪头发
在某某某saloon
....
...
...
...
等等等.....

轮到我了呀!
老板
:先看看杂志厚!
:.....(乱翻杂志中)
:怎样?!
:erm,那个我要修!


剪剪剪,
抬头,
发现....
欸...
做么发型没有变到的!!!!!!!


而且,
跟之前一样,
只是短了一点罢了,
就之前的“蘑菇头”(下图下图)~

(头发留了很久!为了下个礼拜的dinner才去剪的)


然后,
突然发现,
我刚刚好像说错了,
不是修头发,
是...是...剪头发!
啊~啊~啊~(后知后觉)
顿时间,
我只想到一句话
叫...“仰天长啸”



结果留了很久的头,
本来想剪pattern
却因为讲错一个字
我的头.....
啊不不不不,
是我的头发啊~~~~
啊~~~~blur~~~




1 条评论:

東方路人 说...

呃...
話說
你是?
謝謝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