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倒霉呃~

今天,
大扫除,
嗯...
就我的书房啊!
讲真的,
我超讨厌整理书房,
因为每次都很乱,
然后,
明明没有开窗,
却又有一堆的灰尘!

In addition,
今年呢,
不能卖书,
因为统考时还要用,
照成,
书房都是一箱一箱的书,
是顶路+乱的咯!

结果,
在搬旧杂志和报纸的时候,
(拜托我都是亲力亲为的ok,毕竟都是自己的垃圾==)
走楼梯,
刚好忘了开灯,
结果,
当然是很不幸的跌倒,
而且,
是左手一箱废纸,
右手一袋垃圾,
整个人,
很自然地滑下楼梯,
天啊.....
明明已经累到不行了,
还给我跌倒!

结果,
就右手手肘折到了,
肿了起来!
我竟然还问我妈:
“会不会这样一跌,我以后就得用左手写字(废)”

右边的腰阿,脚阿
都黑青了!
唉....
...
...
衰啊(感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