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我真的没有被欺负


唉,
好好的一个开学
为了戏剧团的东西,
弄得我快疯了.....

那天就1月10啊,
看完华乐团演出后,
(不是感动啦!)
回家偷偷的哭了很久很久,
因为觉得自己很没用,
连一张票都卖不出!
后来,
被妈咪看到了,
我还是继续的哭,
不管她怎么安慰我....
唉,
第二天一醒,
眼睛肿到不行,
害我补习的时候,
还要骗说是不舒服~


我觉得我是一个很
没有领导能力的人,
一个很不称职的执行制作!
我不会按排,
也不会讲话!
偏偏纸上谈兵的点子超多!


辛苦...
教练整天帮我们挑戏,
老师整天为了演出忙,
还有每天被我找来问东问西的导演,
被我的按排弄到很乱的演员.....
累了,
我想17号一演出完,
我肯定会“喜泣而泪”!


还有,
我要讲,
其实我没有被XX欺负啦,
你们也不要酱讲他啦(有点觉得他可怜)
人总有缺点的嘛,(只是他的比较.....)
我也没有被踩在头上!
那是因为我没有idea了,
所以我才让他们发挥!
可是,
跟你们讲,
你们又不信~


教练,
也许说对了一点,
我是一个
任何人都可以踩在我头上的执制~


那个,
有时候觉得学校很麻烦,
什么都要出信,
我单单出信就已经有50多封了,
(现在是提倡环保的时代,ok)
梅子老师:“哇,戏剧这次公演的信有一帖那么多呃!”
唉,
我也没办法啊....


希望演出顺利,
票房好好,
观众多多,
演出那天风和日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