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123 八人の班聚~



嗯,
就是标题咯,
就真的是八个人的班聚(初二的),
真的是...><
阿拉,
没有啦~
还不错啦,
少人有少人的好
多人有多人的热闹嘛!

真的没想到我会是慧燕
中学第一个带回家的朋友


我也是第一次这么晚
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盆舞节那次不算因为是有人陪我搭)
很伟大吧,
为了你们从这么远的
地方到那里吃火锅~


然后
在之前就去闲逛
三个很白痴的女生
在the store里面拍
“funny video”
当然不用想,
我就是被夹在中间那个,
搞到我比较像是被耍的...

然后
"一群人"开始吃火锅,
开始时才5个人,
说真的有点....好笑
因为才几个人罢了耶!
不过过后也还好啦
加多3个人~


话说
8个人的班聚,
去年也发生过也,
就高一文1新年班聚啊
不过那次我没去,
就因为还不熟,
而且他们要的是美女去吧!




呃...吃火锅的内容(我只写我记得的)

- 吃火锅要尽量穿深色的服装,不然....

- 看到一只小强在店里觅食然后就很38的跟老板讲
(结果它就被那个店员卡擦...踩死了,下次不要去哪里吃了啦!)

- 以后吃火锅不要在树下,不然加了什么料你都不懂(eg;超大只的蚂蚁)

- 不要再煮紫菜的时候说些会让人不想吃的话
- 当有人开始在说排泄物时,停止吃你的东西不然你会吞不下你吃的东西

- 在beng活虾的时候,要替它取名(eg;hengheng)

- 当你看到有两个理科生在兴致勃勃的讨论解剖小白兔时,要继续吃你的东西,
因为如果太仔细的听他们的对话,你会没有食欲

- 吃火锅是要吃料,不是吃牛油(不需要一大坨放在那边啦)

- 不要把所有的食物都拿去煎(eg;青菜),那不如去BBQ

- 要诚信的祈祷,因为会成真哦
(eg;平时很难等的777巴士,在我和八爪鱼?的祈祷下,一下只就来了耶~)

- 要煮肉碎炒蛋时,要带盐去调味,不然很难吃


- 如果叫鸳鸯汤(eg;东炎vs清汤)要小心的煮,不然会分不清那一个才是清汤...(如上图)

- 大汤匙 不等于 勺子==


oh yeah~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