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演出万岁!!

终于,
筹备了5个多月的公演,
圆满的落幕了!

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同学,
谢谢你们,
真的!
除了谢谢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了,
阿拉....
我的表达能力不好啦!
“路途下車的人我感慨也傷心
到了終點下車的人
我不捨也難過
剩下的人
你們是令人驕傲的一群
半路下車的人
記得在下一站回來我們的身邊
終點下車的人記得回來看我們”——很辛苦的舞监业滢上

那晚,
一瞬间....
5个月来付出的努力...
观众的掌声...
成为了历史!
那是值得的...
演出后,
我没哭哦,
只因为太累了!
可是,
在那天下午,
我看到那些小瓜的态度,
就忍不住骂了起来,
然后偷偷的哭了

我气我自己为什么脾气会怎样不好
我气为什么我不能当一个好领导
我气我为什么不能在那么长的时间内做好布告板
我气我为什么会那么激动

然后,
我告诉自己都没时间了
为什么还那么泄气,
然后就很奇怪的,
我和我的小瓜们在
最后一刻终于赶完布告板的资料了!
尽管,
外表不是很好看,
可是那可是“缺陷美”厚!

演出完,
整理所有东西到1点多吧!
庆功、冲凉、传心?
然后3点多才睡!
38的我们,
又爬起来谈“++心理论”
搞到4点半才睡!


舞台心,戏剧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