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这真的值得回忆吗?!


今天初八,
新年还没过,
就给我一个surprise
我平时都有带历史课本的,
我很乖的是吗?!(心虚)
唉,
哪里知道昨天是怎样整理书包的
竟然miss掉带历史节的东西....

一开学,
就当“malaysia idol”
我看应该比较像是“永不言败”...
我真的以为我有带.....

结果,
怎么找都早不到,
(可能这个时候老师就发现了我的举动)
我又很怕唱歌哦,
又在那边犹豫到底要讲不讲,

然后,
那个老师就一直问我附近的人问题,
(就是要早机会问我嘛,不好意思拉到你们下水,sorry)
当然,
还是被发现了T.T


还要唱2首歌,
哇,
我真的有咳嗽啦,
以后千万不要再让我听到“客人来”,
也不懂为什么第一首就想到这首歌!

我只知道那时的脑海,
一直在找短短歌词的歌,
——“贺新年”==


我真的超介意,我竟然唱到这样,唉.....orz
他们都很怕我唱到哭出来,
嗯啦,
我不会啦....
毕竟,
是自己blur~


老师,
演默剧啊?
我不会演啦,
也不懂怎样演...

重点来了,
我回家一开门听到的歌,
尽然.....尽...然....尽..
是...
“贺新年”
唉,
欲哭无泪~
*新年还没过,就讲了2个“唉”.....*


或许,
真的,
这会成为我高中最“难忘”的回忆啦!
像38讲的,
等以后长大了,
会很潇洒的说以前的糗事......TT
(我还是很介意)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讲真的~我们都觉得好笑
没有难听啦
真的没有没有没有>w<
呵呵~

fly

匿名 说...

你这叫安慰吗?!
T.T
可是,
我很介意我唱到很...
(连想都不想想)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