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高一班聚万岁+成功!


最多人的一次班聚~
哟,
今天艳阳高照,
多么适合开班聚啊,
哎呦,
一定是咱们的苍蝇妹
算到今天天气不错喔,
就带头开班聚啦~

班聚从原本新年前,
讲到新年后(也没有啦,今天还是新年最后一天叻)
不过,
还是办成了啦,
所以,
苍苍,
你是行滴….(拍手鼓励鼓励~)

今天啊,
还以为你们会很早到,
就一直问你们在那里、在哪里
因为…
我不想再迟到了啦~
哪里知道,
臭一枝梅讲什么:“他们在等我,我大便不出!”
明明就在车站了,
还好,
最后还是没迟到…..


我第一次开遮阳伞哦,
幸好有之前有看过怎样开,
我可不是盖的喔~
Then,
我和小鱼、夕夕、菲菲、38
人生中第一次生BBQ的火,
真的真的很累,
还没吃就满头大汗了,
生起的那一刹那,
全部人是开心到~~
等男生来生火….
还是算了吧!(摇头~)


一群穿着黑色班服的人,
满头大汗(一部分的人)
在太阳大到不行的屋外下,
煮火锅+BBQ+被BBQ的烟不断的熏
总觉得路过的路人甲,
会对我们行为很纳闷…..
庆幸的是,
今早我的第六感叫我一定要擦防晒油才去~yeah!

今天哪,
没有什么玩到,
好像从头到尾,
不是吃喝,
就是帮忙BBQ
再不然就是拍照!
回到家,
全身除了烧烤味,
就是叉烧味….
因为,
性感忘了买蜜糖,
只涂牛油的鸡翅膀不好吃,
Jw就拿叉烧酱….
味道可不是普通的好吃涅…
左边的是就是叉烧酱,右边那个是...."水"牛油(看得出真的真的很热了吧)
螃蟹:酱好吃的鸡翅膀我要
我:嗯啦,成全你啦~

小雨啊,小鱼,
你真的可以开班教如何BBQ
从开始用炭生火到烤到金黄色的鸡翅膀,
都是她在帮忙弄得哟!
够专业~
她算是我和38的“师父”
之所以烤到好吃,
因为她教到够好啦~
看起来还不赖吧....哇卡卡卡,别小看我们涅!

还有啊,
Amy啊,
你厚可以不要讲到我们好像真的没有人要酱吗!!!
sales啊你?
好歹跟你四年的交情,
酱对我们….

又突然,
看到国王好像在边上网
边推销她卖的隐形眼镜,
不愧是文商的,
班聚也不放过~
(国王)cola滴代言人,超标准的笑容><

男生啊,
你们可以除了赌,
可以帮忙下煮东西吗….
不过还好,
在我吃饱后,
突然心情好下,
就帮忙烤东西….
嘿嘿….
肚子痛的话,
就不要怪我啦~
反正也不要紧的啦,厚!
反正可以增强你们的抵抗力…
哇咔咔咔咔~~

讲到鲍鱼,
我真的以为你们讲笑的,
没想到还真的有哦~~
不错喔!!!


过后,
水喝完了,
就跟sexy,38,芳林去Mcd
嗯,
不是去吃啦,
是去喝喝水,
吃下“艾思奇里”!

然后,
在38的催促下,
匆匆忙忙的回家了!
有点不好意思叻jw
提早回家,
没帮你善后….
Sumimasen!!!

~元宵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