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吃大餐咯


厚,
昨天去吃晚宴!
就庆祝新年的晚宴....

这是我第二次喝啤酒,
嗯,
就只有1/6小口的heineken
...
...
...
...
又甘又苦,
喝了整个人是不舒服到~

第一次喝嘛
好像是六年级时
在亲戚的婚礼上,
就是那时,
很厉害的喝了半瓶烈酒,
喝到超想吐,
就心想会不会等长大一点喝,
就会好喝一点点,
...
...
事实证明我错了T.T


真不明白,
男人就是那么爱喝酒,
看戏看他们喝到很好喝酱,
仿佛那个酒是甜的....
真不理解,
有那么好喝咩??!!



然后,
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
“胃袋人”...
昨晚,
我真的是吃超多的....
死~
又肥了(好像都没瘦过==)


就有财神爷爷,
派红包...
不过,
里面都没钱的,
是一张一张的lotter,
唉,
他倒不如给个RM5,
我还可以去买别的...
谁说那些彩票一定中啊~



嗯,
一个小晚宴,
也请来了马华的黄家定,
是有点太...==
讲讲几句话,
就赶场走掉了...


反正,
我去哪里是为了吃,
所以,
已近很满足满足满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