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短暂的旅程·永续的友情——第一章20/11

下午3点才整理好行李...
烦着该带什么才好
开关着旅行箱无数次
最后决定...
不在想
就耐心的等待晚上的来临

吃晚饭
赶快上香
匆匆的到了古来车站
原以为我是最迟的,原来不是><
看着大家...
你们就是要和我一起渡过8天7夜的朋友
心里是一阵开心


就几分钟
巴士开到
放好行李点了名
上了巴士依旧是我熟悉的那些脸孔
期待着接下来会发生的趣事


位置正是芷晴和amy的后面
好像是最后第4排
.
.
.
.
.
一路上我是断断续续的睡着
我算是容易被惊醒的人
结果还好
睡的比我想象中多一点

途中还扫了很多零食
当然
在巴士上不是睡就是吃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