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开工大吉


我被录取了....
就在毕业旅行22/11就在巴士车上我接到通知了
心情其实很复杂
要每天搭怎么远的巴士去工作
工作回来也许会很迟很迟
心里有点害怕
又有点紧张
我终于做工了...
开始有点长大了的感觉...
说是为了存学费而工作,
却感觉入不敷出@@



再说我最怕的是一个人吃午餐、晚餐
我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所以我也原先以为可以2人一起做(和fly)
哪里知道他也只想请一人....
算是碰碰运气,
就成功了


一个人的午餐我不要....不要....
希望明天一切都顺利~
不要3天后我就被#@¥(oh no!)






还有也希望明天和我一起开工的嘉欣顺利啦
~\(≧▽≦)/~啦啦啦
我回去“你的puff”店支持的啦!!



12月1号来吧来吧!我人生的第一次><
(好紧张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