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短暂的旅程·永续的友情 ——第三章22/11


早上pangkok岛下着大雨
早餐吃后
因为是司机迟来载的问题
导致11人位的车要挤17人
到了港口还要被骂
欸....那是谁的问题啊~

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船也比较摇晃
我是睡着到岸的!

然后又是睡觉....
再次睁开眼已经到槟威大桥了
然后巴士一直在小巷绕来绕去...
就在这时候,
我接到我可以去工作的通知了^^

然后
meet到优界——我们槟城的导游
先去小贩中心吃东西!
我说这一餐有是而这肚子的...
但让我仍是到 1 MALAYSIA 的厉害

话说...
我和amy等人在一间马来小档口各点了几盘炒饭
我们等了不止30分钟
就连别桌人比我们迟来的都吃完了
后来才发现原来他只炒给自己的同胞
赫...因为接下来行程的关系
我们决定去取消
结果还给他骂
我天啊....1 malaysia
说出去会给人家笑掉大牙
最后...吃零食结局


然后咱们的导游带我们参观
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几个景点
没记错的话...
是博物馆、莱特坟墓、五福书院、鲁班庙....还有(忘了)
虽然真的很累
但是却让我大开眼界!


晚上去关仔角吃东西
饿了一个下午
总算值得
哪里的东西超棒
我下次还要再去吃
耗煎、炒粿条、椰子水、麻薯、烤鱼、豆花、laksa、炒面~~~
(打得我都流口水++)

过后还去一间shopping centre逛逛
就在要会的时候
看到街边有一个再买手势的外国女生
本来是匆匆离去
后来却又走了回去
因为真的很精致
所以买了2条...都粉爱啊


clubbing?pub?
哈哈...我是乖小孩啦
去park就有我的份...
和一群38在一间很有气氛的restaurant聊天
我的那杯豆蔻汁成了那晚的焦点
因为RM8++一杯....我也不想的啊TT


话说我们住的旅店有很多的旅行团也下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