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那不是梦

统考出炉了
我说这是我看成绩最特别的一次
9点多在巴士上
赶着去做morning shift
结果嘉欣打来哭着对我说话
我真的吓到...我说
结果sms,网路都阻塞
最后还是在嘉欣的帮助下知道的

真的很意外
5个A 5个B
庆幸我有考美术
惊讶我国文会拿A
惭愧我不是华人
吃惊我的簿记结果
多谢英文有多拜拜....

知道的管道太特别
环境太不适合
只可以偷偷的按捺心里的兴奋
想哭的冲动等到5点回家已没了

谢谢所有老师的教导
谢谢文一同学给我的学习环境
多谢老爸老妈辛苦的在我考试时送饭给我
还有各方神明考试时期一直呼唤你们
还有所有朋友的耐心教导
和老姐的安抚

以我的水平
这个成绩是一个足以
让我把它框起来挂在墙上的骄傲了


感谢一切
努力没白费
梦想你要等我
我就快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