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搭巴士

每次做full或是afternoon
都10点放工
要做的就是
赶巴士

要是你走了
我可是要望天哭呢~~

因为早就在第1天上班
问driver了
10点会是最后一趟回我家的巴士
所以是...赶赶赶

我说driver你应该也认得我了吧==

慢慢的发现
原来可以不用酱赶
因为uncle很好
他要全部人都可以回到家
所以巴士没有挤到门口
他是不会走的@@


我呢
每次都有位置
站啦
嗯...
一路站到skudai/senai
习惯了吧~~(腿部运动)


(⊙_⊙)
也不敢睡
虽然每次下的都是最后一站
但是因为睡相太...
所以看夜景或是听歌
是最好的选择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