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永保青春


拼拼凑凑出来的化妆品



现在上班都要化妆
虽然是试用期
因为形象啊...

我说之前还很喜欢化妆
因为是帮别人画
不管是老姐或是戏剧团的各位

但是轮到自己的时候
我就明白为什么我姐
会说“化妆很麻烦的啦”
TT

虽然画的是裸妆(我自己认为啦)
打底,遮瑕、腮红、眼影、睫毛膏、唇蜜
看似简单却很麻烦
上妆的时间
已经被我懒床的习惯训练出
10分钟画好一个看起来有起色的妆


也因为这样
皮肤慢慢的被化妆品“腐蚀”
应该是少量的吸收
我的脸现在已经像是没有办法素颜了
so sad....


最讨厌的还是卸妆
很想哭啊
女人真麻烦啊~~


每天1点才睡
黑眼圈、豆豆都看上我了
敷面膜也救不回的那种
只能尽力保养了

HAIZ....
化妆对我来说不是乐趣
但是我享受看人化妆或是让人上妆....><
矛盾啊....我!!!


老了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还很可爱啦!!
倒数那天看你皮肤还是很好啊=D

我也是很懒惰化妆
----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