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打工乐



嗯...
3个月的试用期
我会好好做的

庆幸有part time弟弟妹妹一起
(也不过小我1、2岁)
因为国文超烂
所以不能很顺利的跟zuirah、yatt、fit沟通
如果要比喻的话
我的国文是一粒一粒念出来的,
中间掺杂着英文、华文和一堆助语

美锦,阿张,彩虹,kak zuirah & yatt





part time 26号是最后一天了
其实有点舍不得
难得我和他们算是聊得开的

燕丽(是这么写吗?)
嗯,是个人生经验比我多的妹妹
教我去pasar仔和认识marine tower
也许是她个性比较开朗
所以是我第一个放下心房聊的很开的人
总之就是“无话不说”啦


康hui(不懂你华文名...只叫你pang kang <放工?>)
讲我像企鹅的人(明明就不像好不好)
感觉你比我年纪还大,因为高吗?!
不过原来也是个小弟
每次讲我很好笑....haiz无奈
还有喜欢分享他和女友的事情


忠仙(你的名字很好记啊)
哈哈,人长得可爱又听话的傻小弟
叫你帮忙买mc furry你还真帮我们买
不过还是很谢谢...搞笑啊这件事
你姐说你傻...erm,是天真啦~


fit(健壮的意思==)
因为弄倒她的coolblog心里还是有点愧疚
不过还好她和我同年
算聊得开(用我的烂国文)
才知道原来她在登嘉楼读书
她的朋友就在watson做工(还亲切的和我握了手!?@@)



BOSSINI=堡狮龙
be happ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