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缺氧

第一次体会到缺氧...


某天下午我进工时间为3点
结果3点一到
我店哪里一半的mall
冷气停了
以为只是一下下
结果我竟可以闷到10店放工回家
晚餐还去吃烧到不行的清汤

到了第二天
才赫然发现
冷气还是一样没来
所有进来的顾客
绕了几圈就不顶的走了出去
死命打给office management都没人接
惊讶自己那天做FULL
佩服我竟然午餐去吃tomyam火锅
(越热越想吃烧的...我觉得我有问题啊~)

当我觉得快要热晕了的时候

终于
冷气来了!!!!!
“...gong gong gong...”
3个人在店里一听到声音马上尖叫起来==
(当时的我们还真激动啊)

11小时的闷烤
有种很巧又很倒霉的感觉TT

==============================================

后续:

经过那11小时的sauna后
搞到我大半夜的
人还在睡梦中昏昏沉沉的
流鼻血
还以为是流鼻水
这么不会停

结果发现时

鼻子都是血了(好恶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