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悬还是恐怖

话说
听了这件事后我是流冷汗咯

某前天
我做早班
7点多就回了
然后
到家前肚子饿就去打包
然后再9点的时候我miss掉
接听我公司打来的电话

想说不会发生什么事吧
就打回去了
结果是让senior阿张听电话
“你回到家了啊”
“哦,对啊”
“回到就好啦~”
“做么打来啊”
“嗯,明天才跟你讲啦”

然后我就很好奇
发生了什么事?
该不会是有人找我,还是发生交通意外之类
(我是个会假想很多的女生@@)


终于
第二天问问下
3位值晚班给我的回答都是一样的...

不过听阿张讲比较恐怖@@

话说我7点就回了
他在8点多的时候听到了
我叫他的声音
而且
声音是那种需要人帮忙的紧急呼叫
而且他从没听过,我也从没试过喊啊

然后他就想说不可能吧
我应该是回了的啊

在接近9点多的时候
阿张又听到了我叫他的声音
然后他赶快去外面看看啊
当然是没有看到我的踪影啦

然后就问另外2位值班的staff
她们都说没听见

大家想想不对劲就刚快打给我了
刚好我又没接到电话...==
不过幸好我有打会去问
算是报平安的电话吗(误

不过阿张那天是有点发烧的症状
应该是听错吧@@
不过他坚持说他那晚已经好了啊!!


因为就在这件事的前天
我店里的一个staff差点被
一个走在她后面的男人抢手提袋
幸好她警觉性高
刚快跑走~


不过总结
是我听了觉得很恐怖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