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smurf & 隐形眼镜


今天
终于盼了很久的smurf的衣服来货了
M&M正式下档

原来smurf是蓝色小精灵
之前还以为是什么小矮人之类的==

然后
我真的在之前问过很多人
“smurf”怎么读?
结果问来问去
太多答案
我最后读成“smooth”@@

然后给一位customer纠正过来了(真是丢脸啊)
"SMURF(设么~)"
我是这样读的==


拿了两件新制服~
哈哈
很开心啊
可是我拿的是M size
几时有机会让我穿S ...呜呜呜



为什么看到smurf会很开心??
因为它们和哆啦a梦一样是蓝色丫~~@@



=======================================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遇过最荒唐的事
我的隐形眼镜的边缘裂掉了
难怪一早戴起来就怪怪的...
形状就像是被咬了一口那样@@

然后被店里的人说是太饿的关系TT

然后忍心的把它丢了
虽然有尝试带回
可是太痛了
(后来才知道会对视网膜构成伤害~)

接下来一边打价钱、serve顾客、拿货、吃饭
都是成独眼熊的状态

终于
问问下
店里的senior的近视也是500++
然后他很好的借了我他右边的隐形眼镜
然后自己就带眼镜

可是不是很不卫生吗?!
我很care啊~~~
可是人家不care
我也不懂该把左边也丢掉
还是继续用一个眼睛来看好@@

结果还是带了
阿张歹势啊
我一定洗得超超超干净的(呜

结果还不到一个月的隐形眼镜寿终TT(我会想念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