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哈比龙年

今年新年好幸福~XD


本来有点可惜20号的时候
没得去吃火锅和去学校一起派柑><
不过今天才知道原来阿萍哪天也留在KL~
唉唉~还有人陪我...


除夕
吃了brunch就开始准备晚餐的团圆饭
2点忙到6点
嗯~没办法啦~我们家本来就不常煮
所以是需要一点点时间的
不过总算在7点之前出完菜
而且~很好吃~~~XD

然后就准备拜神啦
我很庆幸我赶在兔年最后5分钟冲好凉
来得及看到别人家放的烟火


初一
全家去庙里上龙年的第一柱香
然后就去绕了JPO和Desaru
结果花了5个小时@@
不过很开心可以吹海风~

还有当看到蓝天白云大海连成一起的
那种心情真的是~~~哇哇哇哇哇
晚餐全家在kota tinggi的MCD解决~
这是我全家第一次在外吃快餐阿!!!!

很不巧的这天的下午
文的车被人kiss到屁屁了~TT
结果我没听到他的电话
无法给予他及时的安慰....
不过人没事就好了


初二
又去JPO
不过是和姐姐,姐姐的2位朋友和文一起

这天刚好遇到舞狮为那里的店迎开业
然后就去tebrau看贺岁片
<2012我爱HK喜上加囍>
其实观后感是没有什么贺岁片的feel
可是还算是不错的一部喜剧

里面还有穿插<那些年>的番外篇~XD
(应该说是乐龄篇...)
过后去吃乐乐火锅~~啦啦啦啦啦啦


初三
事隔半年我终于又碰回驾驶盘
虽然仍然需要有人坐在副座陪我
然后这一次差一点就撞到右边的车= =
(我觉得我姐那时候就快被我吓死了...)
安全驾到文的家后
就拜年啦~
那后就和他的姑姑,表弟?!出去
结果我又又又去JPO(还是一样多人,一样热)
过后去吃pizza和糖水啦~

回家没事做就做了一下功课
过后文打给我说他在我家楼下
一下楼没看见人
感觉自己被骗了所以有点生气
他就叫我走出门外
结果他躲在电杆后面@@''
过后他就跑去草地点火

电话一盖上
我的头上都是绚烂的烟火
说真的~自从10岁之后
我家就没放过烟火
当下我真的觉得超感动!!!!!超幸福的
那晚的情节真的超偶像剧阿><''
我看烟火的整个表情是经典的O型嘴阿`
放完烟火~就被他啦去玩小烟花
OMG~我还是不敢玩啦~
(新闻看多了啦~我怕怕)


初四
文来我家拜年
结果怕到发抖?!哈哈哈
不过总算场面还不会太尴尬~
过后驾车买下个礼拜去云顶的车票(好期待ing)
去cs找fly~
然后去kim gary
本来以为那天那个阮经天没做
没想到我还是很幸运的看到了
总结fly的评价
“比阮经天还要帅阿”
是不~是不~
真的很适合用赏心悦目这个形容词阿

接下来去the zon免税店逛
买了一些超便宜的文具
然后就回家啦~
我说文阿~答应你的我会试着去完成的...


初五
今天是赶场天
赶了6场
哗~~~每家的年饼都让我很回味XP
重要的是可以叙旧啦~
然后聊八卦....
yeahyeah
超开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