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我的最爱




今天终于看到了我16年来
每天朝思暮想的最爱
哆啦A梦

从下午在巴士上接到姐姐打给我的电话
告诉我到了之后就去pavilion
我的心情就一直很期待

超帅的龙~

然后终于到了
巧的是刚好遇到小叮当出场~5点的时候
我超兴奋的和姐姐走过去
我看到了TT
当下真的超感动的....而且心跳尽然会莫名的加速!!!


说真的现场没有很多人
难道大家都真的喜欢HELLO KITTY@@
而且来的几乎都是大人阿~
现在小孩喜欢BEN10?!= =
乖乖的排队
赫然发现有送限量版来自日本的哆啦A梦雕饰
不过需要举手回答问题
还英文的说

然后在选5位幸运儿的时候
终于选到我了~
又是一阵紧张.....
结果问题是who is the doraemon event organizer?
i give u 5seconds and u can look around to find out the answer~~

然后我立刻就去找刚刚给问题的那个先生啦
他就说你看这片板
我看到了~~
有两个
不过我当然记简单的
Animation International SDN BHD
然后我天真的以为那个主持人
会倒数时间让我们上台回答
结果是先答先得= =
结果第一个女生打错
我前面那个男生超有自信的
结果是他赢走了TT
主持人只给了我一句sorry...

我真的非常耿耿于怀
打算等最后一场7点
就陪姐姐逛了parkson
在回去的时候
已经开始了~~~
结果最最最最最后一个限量版
竟然是给排第一个的女生!!!
OMG
当场好想哭阿
可是不放弃我在等
直到主持人说free gift finish~
我才真的死心.....X_X


然后安慰自己说没关系
以后去日本买正正正正正版的....

我说我一定要去云顶的DORAEMON THEME PARK!!
RM35就35
我要去!!!!
听说会把大雄他们住的整条街建起来
超吸引我的啦~~
我不管我不管...去定了!!!


过后在和buddy bear拍照
有160只阿~世界各地都来一只XD
我和姐几乎看完每一只阿~
马来西亚的还蛮好看的啦~~



不过我最喜欢爱因斯坦和couple bear~
(虽然心里还是惦记那个拿不到的雕饰=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