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we bought a zoo

从去年11月就拿到free的戏票之后
就一直打算用掉它
结果终于等到2012年快要到expire的时候用掉了= =

因为只可以redeem打*的戏票
所以经过和serene的讨论
我们决定看WE BOUGHT A ZOO
(虽然她一直拜托我想看2359,
不够我狠狠的拒绝了><''~)

然后11点逛到7点= =
我说很夸张阿!!!!
本来还说要5点就回家
结果看完戏吃完东西就去MPH
结果
竟然在那里待了3个小时!!!
不过最后还是用了1MALAYSIA的书卷
买了两本书(不用钱的超开心阿~~)

过后又是一直逛
有点惭愧TT...

不过我其实要说的是电影
因为再看之前我有印象它是一部感人的电影
没想到....
真的很感人
有很多次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不过我都强忍下来了
虽然还是有掉几滴泪@@

原来是真人真事阿
故事主角BENJAMIN MEE真的买了一个动物园
我说我有吓到喔~

有几段是蛮显的啦
不过大致还是很不错的亲情片

我说我每次看戏都要有什么启发就对了~
这次的启发是...
...."20秒的疯狂"(这个要看过的人才懂了~> <)



NICE SHOPPING 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