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奢侈"



哇~~~~~~~~~
我狠下心了......买了
人生中最奢侈的保养品@@''

KOSE~呼呼呼呼....
很感动阿!
不过接下来的几个礼拜就要省吃了

希望值得啦>,<
至于价钱嘛~就不提了啦,我想忘掉= =
不过因为拿的是配套
所以toner加多11块就可以
有两片面膜(原价一片RM40= =)
还有essence一罐

在经过讨价还价之后
那个柜台小姐给多我
小罐的眼霜~和黑头粉刺面膜
成功讨sample^^



=============================================


人生无常
珍惜一切





3 条评论:

Nicco_fly 说...

!!!!!!!
你知道雪肌精在台灣買很便宜麼?
我都幫我朋友買這個....@@

Connie 说...

我严重无言了= =
多少钱阿??要是适合我的话下次你帮我买吧...
因为toner用完了所以就没办法@@

Nicco_fly 说...

你的toner也用的太快@@
哈哈
http://www.books.com.tw/beauty/
這是所有東西的價格
因為我不知道你那個是哪個所以你自己找找看^^
其實我也不懂便宜多少...
就是同事說有便宜很多
而且雪肌精有一罐東西超好用
好像是可以當toner+mask+moisturizer多功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