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都是DORAEMON


这个是姐姐和大哥一起送我的~
在泰国合艾买的
是一针一线用毛线编的
而且里面超扎实.....真是不简单阿~
佩服那个编的人~
很喜欢~~
她的FB是Ami-Dolls
很可惜都是泰文字@@



在下来就是文送我的啦~
哈哈哈哈
很谢谢他
这只头大大的~然后身体比较小~
就是粉可爱啦~~
虽然我买的时候,只剩下这个表情...
不过还是很珍惜哦~
本来打算和姐姐一人出一半来买的~
结果....主动付钱~~啊啊啊啊
太爱你了啦(是说小叮当啦....也包括你好了XD



最后是那天吃火锅lester送我的~
也是在泰国买
(泰国人好像真的也蛮喜欢哆啦A梦啦~)
一看到小叮当想到我,
哈哈,当然啦~我是大熊妹诶><''
谢谢他啦~很特别的一只~因为很环保?!
不荒废我千里迢迢从JB帮他送JAY CHOU的CD~




2 条评论:

Nicco_fly 说...

我也千里迢迢幫他把CD從台灣運回來><
哈哈
那個雞蛋的形容詞完全正確
不過為什麼要打破?
拜託 誰會捨得打破啊
你真殘忍!!
不開心的時候想想我
只是你的男人不是4條腿哈哈

Connie 说...

哈哈~你也很伟大啦~~
它是做飞机回来的贵气CD...

左看右看都是红鸡蛋...
我也无言了~
就是要打破嘛~
才帅!!!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