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完成

这张是被雷史得先生恶整的@@‘’

结果前晚尽然破我人生记录
去他们家过夜~虽说呆了枕头被单那些
但是一赶就是到清晨5点
大家纷纷倒下...
最后我也已不是理由的理由
说服自己6点去睡觉(当厅长的说@@...)
本来想说叫joanne7点叫我醒
但是任由电视里的MV播得再大声,唱得多high
我就是睡晕了= =
结果8点被文的电话叫醒

去到课室
也还是一直在赶
结果我以为我前晚幸苦熬来只睡2小时
会让我快速的赶完~~
结果是我错了TT
最后还是在3点多做完4点交上~><

妆前~(sketch model)


焕然一新大改造!!!!(final model)


其他两个character也是“埃及妖后”~只是用不同动物来塑造




其他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