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飞机插曲

话说阿
这次去阿嬤家
来回总共搭了4次飞机
都是小客机啦~firefyz~

最后一次的那趟我很难忘....
....有惊无险吧....
因为是从KL回JB
本来大太阳的来到JB
突然下起大雨~
(之前都很少会搭飞机遇到下雨的~)
我一睁开眼
整个人吓傻了
左边右边的窗外都是白茫茫的雾
什么都看不到
然后好像到天堂阿(误

飞机开始摇晃
一阵又一阵大雨拍向飞机
又是雷又是风~
真的一度怀疑飞机师要怎么操控开往的方向

应该是撞到云雨吧
这个飞机开始不稳了
怎么形容
像是海盗船的feel@@
然后撞击力让整架机的乘客包括我和我妈咪
从坐椅上跳飞起来~
哎哟~~幸好有beat阿~~~

很有惊无险的
安全抵达

说真的
那一刻
我的脑袋是空白的

长越大越怕做飞机~~
TT就是胆小了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