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moonlight

说真的我都快忘了~
sutera这里有一件很好吃的蛋糕店~
< MOONLIGHT >
毕竟这间我只来过一次阿~~

看起来很好吃
吃起来是超超赞阿~~
post照片的同时,
我又流口水了> <

我敢说这些蛋糕比KL的那个千层蛋糕好吃(XP


这个好像是cappuccino蛋糕~
绵绵的~是很不错
可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咖啡蛋糕啦...


梅子蛋糕
酸酸甜甜的~那个叫初恋的感觉(误


这些是take away回家给爸妈吃的~

爸爸最喜欢左边的巧克力蛋糕~
creamy creamy的~味蕾的享受阿~

中间那个因为爸爸把它一整片解决了...
所以....我也不懂什么taste@@

我最喜欢右边的lime cheese cake(cheese阿最肥的阿!!
店员也推荐这个~
超好吃
大爱~~
满满的cheese搭上不会太酸的lime~
yumm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