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幸福果子店


标题乱取的啦~~
今天终于和38出去唱K了~
我们果然是破音界的人才阿!!!
XDDDD

结果唱到一半
大嘴巴的服务员突然进来
说帮我们拍照(几时有这个服务阿?!)
原来是要放fb啦@@....

38:(激动)我们上fb了!!!!!
大雄:(冷静)我们不是天天都上fb吗?
38:.....

过后就逛街啦
说真的这个礼拜我连续4天来了
同样的地方——sutera@@

过后喝下午茶啦~
<洋果子森林>
感觉很日式吧~~
其实是香港的哟!

因为下一整天的雨
所以我们呆在里面一直聊阿聊
懒惰出来阿~



38的巧克力慕士~沾跟盘里的草莓酱
还不错...店里的东西都不会太甜
所以基本上是吃不腻的~

我的杨枝甘露芒果~里面有他们特制的果粉
就是很像猪肠粉的皮
可是是甜的~~很QQQ

因为看到有抱枕....所以才做这里(误...

店里的装潢还蛮精致的啦~

我喜欢他们的灯阿~~很童话的feel




越来越高的黄38~~不要长高了啦你~~XDDD

这个是夹单子的...

柜台前的摆设...
其实我很想问里面蛋糕是真的还是假的阿@@


----------------------------------------------------------------------------------------

很想要的app
因为只有爱疯有
所以就拜托38啦~~

在那么精致的店里比各种怪怪手势的我@@







2 条评论:

Nicco_fly 说...

厚 又是新的甜品店???
啊 我才想這次回去吃tayorami
現在又有一個新的
怎麼辦 都很想吃T0T
也是在sutera外面那裡的喔?

Connie 说...

哈哈~~应该是新的呱@@
现在的sutera外面开了蛮多店的阿~~
只是没那么多钱去吃完每一间> <''

对对对,这间也是在外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