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速冻

每天去做工都像是去到北极还是南极...
店里的冷气不是普通的冷啊

“你们这里的冷气吹多了会生病的啊,太冷了”
我说...这我也懂啊!!
要是可以调低温度
那我还穿冷衣干嘛?!
结果是傻笑带过这个问题...

================================


昨天我真的觉得我很强啊
1小时的休息时间
花了35分钟外带
结果又怕吃不完
...在12分钟内吞完了整包的鱼片米粉
我一定是疯了.........TT
(没办法昨天太冷了
要吃点烧的食物不然我会冻僵)


后果是舌头严重烫伤、上颚脱皮
这个故事教训了我以后时间不够就不要外带有汤料的食物(误
心情是郁闷到不行@@

=====================================

还有终于阿萍脱离了米虫生活(鼓掌欢呼!!)
在我的介绍下
在padini当sales girl了\(^o^)/
大喜啊!!!


KIM GARY 我说那只是偶然啦不过也希望是巧遇一场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