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1日KL行

果然
还是听前辈的话最好...
阿张"学校最好亲自去看看环境,不要看这种照片啊,有些是抓角度拍的..."

我真的很听话就去看了
其实也真的很想去看啦~

(结果跟我爸叙述的一摸一样)
——在KLcentre
——有双峰塔还有KL tower
——学院是在住宅区里
——那一带住宅都是改为大使馆
(又可以住又可以处理事情...是方便下的~)

后来才知道原来阿爸以前在焦赖打工的...来KL讨过生活呢!


然后那个学院是由3间banglow改建的
环境真的不错
只是比较担心起居饮食哪方面
我说可能这么读下去我会懂得吃草呢~

发现没车在KL真的不方便
尤其学院那里
外面没有商店可以打包
离shopping mall也要走20分钟路程
虽说可以坐MRT可是那里的shopping centre好像不便宜啊==''
听所买美术材料也是不一般的贵啊TT

大哥“新手要在KL驾车要很敢的...不然就...”

我说一个驾车差点要去撞树的人
可以在KL开车吗?!
唉~~~烦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