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s'pore 小插曲

其实

我的passport很有问题
(在这之前我也怀疑过...)

不是过期

也不是磁卡有问题

问题在于passport里的照片==

它是个超大的问题

原因:根本不像是同一人!!!




过s'pore的时候
(那个关卡的人拿着我的护照看了我几秒钟)
沉默几句...最后他还是说了
“you have to renew your passport,OK?”


结果以为没事了



再回JB的关卡时
又被关卡的华人uncle问了一堆问题

“你是lee hui ying”
“(傻笑)嗯,是我”
“spell 来听看吧”
“l e e h u i y i n g ”
“生日在几时”
“8月29”
(结果他自己听错)
“什么还很久啊...”
“是8月~29号~”
“你是不是戴contact lens”
“嗯嗯”
(还是看了几秒钟,很犹豫的盖了印)

我的天啊~~~真是很囧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