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Train'ing

今天去新加坡training
我说真的是很专业的培训
从材料
如何烫
如何照顾
到如何判断顾客适合的衣服

10~5点...像足了上课一样~~

我说早上我迟到了
结果害到另3位同事要等我...
真的很惭愧啊TT

15个人一起training
几乎都是妈妈级的staff@@

不过很巧的是
trainer给我的translate是男的
结果问问下才知道他是小我1岁的弟弟
(竟然猜我20岁...啊你是怎样啊!!!)

不过他好像是第一个在我说自己很自恋的话时
第一个不会显掉而是同意我看法的人@@

不过抽烟==
那个shawn你需要我开导吗@@

学了很多
懂的也增加了
英文也变流利了==
(虽然我在讲的时候真的是紧张尿急到)

不过意外的是
还会有下次啊
而且会有考试
omo
可以不要吗~~~

没有评论: